close

2016年4月3日,數碼世界-

 

有一個人,在其他人都不知道的時候出現在被選召的孩子已經離開的數碼世界,然後前往玄內老人居住的湖畔,像是這個湖並不存在般走下去。

 

「呦,你來啦。」在住所仰望天空的玄內老人像是注意到腳步聲,本來蒼老的背影一轉身,卻變成了一名青年,「我還在想,你也差不多該是時候來了,怎麼樣,這個世界很不錯吧?」玄內老人露出爽朗的笑容,向眼前的人伸手交握。

 

那個人張口說了些話語,也微笑伸手回握。

 

「哈哈,是嗎?那就盡情地在這個世界冒險吧,我想,數碼寶貝們也很歡迎你的到來。」玄內老人笑了笑,輕拍人的肩膀,並且交給眼前的人一個神聖計畫。

 

「歡迎來到數碼寶貝世界,和田光司。」

 

----

 

其實,我在4月8日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只是那時沒有想過要打出這篇短到不行到基本上根本不能稱作是文章的文來紀念,今天總算是打出來了。

 

數碼寶貝,對我來說是童年,雖然第一次接觸時我是因為轉電視台然後看到極小的片段,但是後來我依舊藉著這個印象去出租店把數碼寶貝都借回來看,也自己上網找了能找到的全部影片出來看,現在還是喜歡這部

 

喜歡裡面的劇情,喜歡充滿夢想的感覺,現在更是懷念以前,也知道其實我們身上就有被選召孩子的特質,九枚徽章都有,只是看哪個比較明顯。

 

希望大家內心的數碼寶貝不會消失,雖然和田光司比我們早踏入了數碼世界,不過,曾經是被選召孩子的我們,肯定有一天也能進去。

 

願我們的童年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